close

今天在出門的時候,機車油門的把手怪怪的

放手的話,油門不會自己轉回去

所以剎車沒辦法煞,還要等我自己把它轉回去

結果紅燈來的太快,即使握了剎車

還是....................................撞車了

@@   QAQ   Q口Q

怎麼辦?????????????

在撞車的剎那我頭超暈的說

接下來腦袋裡的都是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慘了

結果我撞到的是朋友的機車 沒把他的車撞壞

可是排氣管旁邊的塑膠片壞掉了 所以要花大約450吧

恩            好恐怖喔~

而且我暈超久的........................................................

恩...............我下次出門會小心小心再小心的

 

 

 

 

 

 

今天上科技與人文的報告,好恐怖喔

老師一直問問題,可我不會回答啊

什麼是 科技  性別 社會 的關係啊???

幸好到最後老師有說報告他收  因為有好多人都被退了

然後今天在學校的輔導室的活動幫忙,人好多喔!

就很忙很累

今天在宿舍外看到好多對情侶

恩~他們的春天

上次說自己這陣子命犯華蓋 太歲當頭

怎麼感覺有中啊   這陣子真的事情都不是很順利ㄟ

嗚..............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