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就是壓力很大

在南應大開會~= 3 = (結果沒遇到瑞瑞~

我想接下來 我不會在明年再接一次這個活動吧!

因為...........好累~

好多好多事情都攬下來做

我一直覺的說不定功課會跟不上??!!阿災(攤手

只要在完成兩張海報 我就沒事了(歡呼 灑花 轉圈圈

才怪~接下來是校慶 我要去當圍場的 

喔喔喔喔~

好像黑道要去圍事喔~我可以拿童軍棍打人嗎?!(路人:......有必要這樣嗎!!!

有很多事情發生,好像、也許跟班上的人關係有比較好

可是  誰知道下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有很多的筆記 報告 作業 會議紀錄

還沒弄!!!

好煩阿~

 

每天 每天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好像一顆陀螺 轉呀轉 卻沒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