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來記流水帳啦~~

上大學了,感覺就好想是把被養在籠中的鳥,放到大了許多許多倍的籠子裡,規則沒那麼多了,但是又好像更多了= =

恩.....怎麼說呢,可能沒有必要早上都五點起床、六點半搭車,倒了學校上了一天的課,五點放學,五點十五搭車回家、六點十分到家。

在學校的事幾乎一切都有人安排好,只要循著一定的規則,可以達到一定的要求。

 

在上大學後,每次回家時,姐姐都會很羨慕的跟我說好好喔~我也想上大學耶~

姐姐的未來似乎已經確定好要成為護士一名,因為她讀五專,但感覺好像太早了吧!

唉~在上大學之後,明白到了要什麼就要自己去爭取,雖然現在還不太敢= =

........好沉重阿~現在讀的科目還好,不是很難但是我對於國文實在是.............

老師,我不想上命理學好嗎?

莫名奇妙的有了三個社團(.........感覺我玩好大阿!!)

志工社(高中的怨念) 、全人領導社(感覺幫助人不錯ㄚ 但.....有種被指導老師忽悠的感覺)、視光系學會(感覺還蠻好玩的 雖然會長和副會長瘋瘋的...)

11/9  迎新阿阿阿阿~要練舞阿~唉~可是我又不想唱歌(人家唱是餘音繞樑 我唱是失聰三天)和跳啦啦隊(高中就參加過了 沒勁)

只好去跳開場舞,跳了才知道別人跳舞是行雲流水,我練武是肢體殘障 卡 卡 卡 卡 卡 卡 卡了好久,感覺像是沒電的機器人。

但我練的又不是機械舞(翻桌

唉~我真的很怕我從舞台上摔下來,我從國中、高中就常跌倒的,明明路是平的也會因為走路走到腳打節然後撲街(傷心阿~~

唉~說到跌倒我前天轟轟烈烈的跌過一次,我們學校的英文課是有分級的,所以英文課上的同學是來自各系的同學,

哪知在英文課下課了但大家都還在教室時,我要站起來,然後剛好腳勾到桌子的腳,被絆倒 ,轟~我跌倒在走道上

丟臉阿~還丟到了別系去(傷心阿~~ ,老師還說:「阿玉跌倒了,後面的男生怎麼沒去扶。」我還傻傻的對身後的男生說:「你怎麼可能接的到我,你在椅子上耶!

之後老師問我痛不痛,我說還好,我又不能跟他說我心痛ㄚ,面子全丟光了,算了面子一斤值幾文錢,又不是沒丟臉過,這次還想小兒科呢!

想想我國中.......在全校面前= =。因為在跑大隊時,有人用腳踢我的腳,那時又是交接棒子的重要時刻,身體是向前傾的,她一絆我重心不穩,馬上往前仆倒,

= = 幸好棒子有交接出去啊!那時是大熱天啊,穿的是短褲,所以在膝蓋上留下了兩個超大的疤!

痛死了,幸好之後是暑假,阿不然我受傷之後好幾個禮拜都不太能行走,我怎麼上課。

唉~族繁不及備載 國小........高中........

算了  往事不堪回首,更何況還是丟臉的回憶。

恩又離題了,好像和大學生活沒勞子關係,算了,等一會兒要出門了,今天晚上7點到9點是社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