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兩天囉~收穫很多呢!

要了高雄的澄清湖..............吧!旁邊的青年活動中心,

事前我腮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進去行李說,

= = 結果到最後都沒怎麼用到,失望~~

財兩天而已卻認識了一堆人,不管是認真負責的隊輔 瑄瑄

還是人超好的超級黑,長相漂亮又很好相處的美女們,

小羽.斯婷.栗子,還有文靜的阿古.小魚,勇於發表意見的

鐘琪.感覺有點多話,但人還是很好的男生們 阿賢 志穎 冠閔 便當

很高興認識你們啦~~~~~~

說真的在兩天裡的回憶有很多,鐘琪的歌。超級黑的歌

(超級黑 超級黑 到底是白 還是黑??

你說超級白 我說超級黑 超級黑還是超級黑)

還有大家都記很久的隊呼

(聽完了大家的隊呼真的很厲害(手比讚),

可是我們口號只想自由自在(手掌亂動)

不管怎麼喊(屋~~~)

不管怎麼叫(啊~~~)

我們一起

噗秋憨斯惡  噗秋噗憨斯惡

大家好我們是熱血的11小隊)

在當中當然是學道很多的東西啦,很感謝老師的付出,

但是我想說

在玩殺人遊戲時不要一直懷疑我是殺手好嗎??????

我又不是!!!!

 在研習營的時候學到了很多,至少我知道現在的我

如果是男友和書一起掉下去的話 ,我可能會先救書吧= =

也重中學習到了一些觀念,而且營火晚會好好玩喔~

都燒聲了,第一支舞 很好玩說~

還碰到了我們系的老師,= = 老師你為啥在那呢???

這次的活動好開心,才兩天但感情卻不錯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