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不太知道要說啥ㄟ

對於下禮拜是要解剖眼球有一定上的興奮,= = 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怕啊~(這個時候就很想喊媽媽)

上大學最喜歡的就是眼球解剖與組織學這門課了,即使一開始時我常常上課睡覺,不得不說其實還蠻催眠的,

尤其一開始啥都不懂就開始上眼睛的構造了,越聽越想睡,之後發現中午一定要睡午覺,這樣上課就會很有精神了喔~

 

上大學到現在我只畫了兩張圖ㄚ兩張圖(心虛阿心虛),枉費我把畫畫的工具都搬到學校了。

明天又要考單字啦~為啥?為啥?一樣都是A   我們是2而以阿,我們怎麼常常考試(淚奔

唉~很難得的我和同學處的不太好,其實也還好啦~和四個人處的不太好,而且其中兩個還是室友,

上了大學發現要適應的東西很多,不規律的生活(隨著課表改變)、交友環境的不一樣(混蛋  我找不到同好啊~看個小說漫畫有那麼難嗎?蛤~~)

、老師的詭異程度(但事後發現 其實高中老師的要求比較高)、最恐怖的化學(我化學最爛了 上了大學竟然有兩科  冏.....離魂狀態   勿擾)

、看不到啥東西的實驗課(......... 顯微鏡是更我有仇嗎?!我啥我都看不到 只看的到亮亮一片,幸好有一天我看到了 團藻 雖然只有一個 但我相信我的人生充滿希望阿~~= = 才怪)

、班上奇怪的風氣(要嘛~上課只來幾個 要嘛幾乎都來 果然是看老師來選擇出席率的是吧!而且還作弊 那我乖乖上課作啥 !!= = 我看我還是乖乖上課好了(逃脫不了良心的譴責))

、學校的偏遠(真的是鳥不生蛋 雞不拉屎 烏龜不下蛋 到哪裡都很遠 11號公車不好坐ㄟ)、奇怪的室友(一直亂開別人玩笑 我們有很熟嗎?才認識3天ㄟ就亂罵人  沒禮貌)

排除掉一些討厭的事情,還是有很開心的事,找到了幾個朋友,雖然還是沒一個和我有一樣的興趣,但還算是有共通的話題,

小日子過的也算是開心...............吧!

 

希望這學期可以All pass 拜託拜託,寒假可以和好友見面,回學校騷擾班導,重點是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齁~~要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