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回家時,原想先去嘉義逛逛再回家,哪知一下火車就看到妹妹帶著口罩迎面而來,頓時,腦袋裡就是一堆疑問,必竟我到嘉義時才中午,那時因該是上課時間不是嗎?那我怎麼會看到我的妹妹啊?!

回到家後,帶她去看完醫生才知道,流感到我家來逛逛了,搞什麼?你以為你是滯留鋒啊?蛤!!!憑什麼在我家逛那麼久。害我妹一直發燒,媽的!都六天了ㄟ,昨天我妹哭著對我媽說她想回家,聽到這句話害我哭了,我妹ㄟ,雖然我常欺負她,但我有說你可以欺負嗎?!我很疼她ㄟ!煩躁~~~~

 

然後我妹現在在醫院,我曾祖母也進去了,聽到這消息時,我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醫生跟我媽媽說  阿祖  再撐也撐不了多久了,最多兩、三天,阿祖 今年正好一百歲ㄟ,但是為什麼贏來的不是安養天年而是病魔的侵害,活到現在經過了這麼多年,不就代表是福氣的象徵嗎?

當然有是有好事情啦!很難得的在國小之後又一次在前五名了,這次第四喔!

可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是我妹病好起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