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恐怖的

我姐姐今天在騎摩托車時,一不小心油門摧太快,

碰 一聲,撞的了別人的車,然後她也擦傷了,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罵 也不是,姐姐被嚇了好大的一跳

不罵  也不是,撞了別人的車就是不對

所以媽媽只能生悶氣,幸好 撞了別人的車,

他的車沒怎樣,不然姐姐一定被罵的更慘。

不知道這陣子是怎樣,姐姐常惹出事情說,

只能說禍不單行阿~

還有這陣子 我也很慘,幫媽媽煮個菜,

卻被電鍋燙到,手超痛的,抹了藥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結果昨天,我晚上睡覺時,手一不小心抓到了傷口

原本傷口有些地方有結痂了,被我這麼一抓,結痂被掀開來,

超痛的,晚上在睡覺時都睡不太著。

不過  還是有好事的拉~

前幾天 媽媽託人買的蘿蔔送到我家囉~拿來煮關東煮超好吃的

平均一條蘿蔔5元而已ㄟ  超  超便宜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