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很高興

帶著憧憬與美好,結果我發現現實不是這樣的,

並不是遊戲不好,我想也許是我家電腦或網路的問題巴

玩到一半都會當掉,無言阿~

但 進步還是慢慢的下去啦~

但有些事情我真得不知道是我笨還是滑鼠笨說,

真的很無言,莫名奇妙去撞壁去算了,今天更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師不利

我跑步一下衝太猛 掉下去河裡面了

然後...然後就溺水了,在水裡由來游去的,都上不了岸(太恐怖了)

莫名奇妙上岸之後 走了幾步看到一個很像是用木頭建造的樓梯,

好奇心一來,就跑了上去,忽然鏡頭一下拉太近了

然後就摔下樓了

王八蛋 你能想像嗎 我摔下去了 血量還被扣5點

厚~難得我第一次玩網路遊戲ㄟ 我不希望我是第一個摔下去摔死的人ㄟ

真傷心 事不過三 事出有因ㄚ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慘戚戚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