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們原本要報告科技與性別,結果中途打斷,所以就決定要下一次在報告了;接下來換成上藝術與生活,我們看了整整兩節的麥可 佛萊利,還蠻好看的,野中影片中知道了他的所遭遇到的事。

下午比較好玩,雖然美禎跟我說他不要去上課,可是沒去上課真是可惜了,今天的視覺神經系統發育學,我們要測試我們有沒有乾眼症,所以先用麻醉劑來點眼睛,要用手輕輕的把眼瞼往下拉,露出穹窿,然後把麻醉劑點一滴進去,兩眼都要,然後等五分鐘,鋼點進去時會覺得眼睛涼涼的,久了會發現,我眼睛有一點怪怪的,並不是會模糊或看不到,而是會覺得自己眼睛前面的角膜好像不是屬於自己的眼睛的東西,有點想把它扯掉,之後再點一次麻醉劑,在點麻醉劑的同時,眼睛要閉起來,要用衛生紙把流出來的藥水插掉(當然事前要先洗手),之後有兩條紙條,要把它折下去,然後左眼看又上;右眼看左上,把紙卡在眼瞼上。然後眼睛閉上,等五分鐘,若都有10mm,那就是正常,不是乾眼症。

我左眼是20mm右眼是12mm,所以我是正常,哈哈(開心~,可是拿掉紙條之後眼睛好痛而且有點紅紅的。

之後老師又拿四組號稱加起來一百色,可也不知道有沒有的東西來讓我們玩,那是測色盲的,可是又與一般測色盲的不一樣,它是漸層的顏色,都有細微的差別(雖然看不太出來,老師說這套東西是他專程跑到南科去借的,科技大廠不是都會有液晶螢幕之類的產品嗎?為了怕產品有瑕疵,所以每次上班前都要讓員工先測試一下這個,第一次我錯了4個地方,第二次我錯了2個地方,嘿嘿....有沒有很厲害啊!真的好好玩喔!

可是今天回去我才知道美禎心情不好,然後我跟她說說話她就哭了,然後又忽然不哭了,他還在壓抑想把自己的情緒收回去,所以我一直想辦法讓他哭,到最後我發現擁抱他是讓他情緒出來的方法,所以她就哭得很慘囉~

 

  P1110647      P1110653      P1110649         P1110651         P1110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