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好像有點慢

畢竟玉兔都蹦下去了;而金烏已悄悄升起

但是

我還是想說昨夜

(其實只是因為拍到了自己喜歡的照片)

昨天的月色很美啊~

離的那麼近

看著她 不免為她沉醉

看著看著 腦海裡又跑出了李太白的靜夜思

思鄉     相思

 

再看著 看著

我餓了

(我知道我很欠揍 可........餓了 我又有啥辦法 我管不住我的肚子啊!!)

看著月亮 又圓又大

不僅讓我想到前天晚上吃的 蔥油餅

可其實我沒拍月 的照片

我拍的是樹葉 

P1110721 

嘿嘿   今天不用上學

要去安平看軍艦   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