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是很無聊

每天每天一起床就是打字、吃飯、看電視。站牆壁

現在再多個 做復健

我才幾歲啊我  做復健 真不是人幹的事

要熱敷 不知多久 電療 15分鐘 針灸 10分鐘

最可怕的就是針灸了

我大約去了七次 一次是6根針

所以我身上因該有42個洞 (可是有一次我唉唉叫 醫生大發慈悲 少戳兩個洞)

最痛苦的就是針灸那十分鐘 每呼吸一下 背上就有六隻針在戳我的肉

不呼吸 不行 呼吸 痛

每次都希望那十分鐘過得快些

 

暑假出去跟朋友見了兩次面

一次是國中好友 先約在墊腳石 然後去7-11混時間,在混時間的同時我們討論了到底三人之中誰的路痴最嚴重,然後某貓跟我抱怨說 有一個50多歲的歐吉桑,去他們大學讀書,可是作業都不交、一直問他問題可是又不做作業,他被他盧到快發瘋了,之後又去貢茶買檸檬愛玉喝,他也帶給我新奇的經驗,原來愛玉不是被碎碎的而是一整塊的啊~愛玉還和檸檬汁形成的奇妙的漸層,然後,去逛了一間書局,三人翻的書都不一樣,我翻拼布 某鼠翻黏土 某貓翻羊毛氈,之後又去吃一間類似義式料理的店(因為我點了咖哩豬排飯)然後.............真是令人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詭異啊~~

一次是高中好友 要約在麥當勞,因為火車的關係我9點多就去了,然後一隻失聯,兩隻遲到,我在鴻圖逛了好久啊~然後一隻來了,所以我們一起去麥當勞,做在二樓靠玻璃比較近,所以看的到一樓的門口,所以我們就邊說話邊等另一隻來到,然後就聊天~

這個暑假我姐姐要開始工作了,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他要讀我們學校二技的夜間部,反正護士和護理師執照他是考過了,所以就去一間皮膚科工作了

然後有要辦性平螢 莫名其妙的 我竟然答應做幹部了

去民雄找開租書店的豬頭老大一次

原本要先陪妹妹去作海報,可是圖書館在施工,所以就去打擾老大了,可是我在牽摩托車的時後赫然發面它沒油了,真是差點沒嚇死我,因為我其實不知道加油站在哪裡,但隱約知道個方向,所幸在機車沒油前抵達加油站了,真是幸運啊~之後妹妹就打電話給我,她說她在問老大我有沒有去她的租書店時,他很失落的說沒有,...................................,真是太令我驚奇了,果然認識6年多不是認是假的,之後因為很無聊所以要老大推薦書給我看,他說我沒有看書,我都被書看!!!

我無言了,所以我說我知道你每天都被書看,被看那麼久,總有點心得吧?之後他就說我是不知道好不好看,可是這陣子蠻多人借這套的 他讓我看 窮神 ,說真的其實還蠻好笑的,之後我問他我國中的同學這陣子來了沒有,他說一隻沒來但前幾天某隻蟑螂來過一次 我想我知道是誰了,中午我問老大要不要幫他買午餐,他說他不吃,我說老大,你.......減肥啊??他說沒有 我說那位什麼不吃啊 要練六塊肌喔? 他說之前有但在我當完兵之後他就沒有了 這們多年下來 它們始終在一起,沒有想分開的跡象 我說好吧!反正他們都團結那麼久了 老大開了冰店 去他的店吃一碗冰可以看雜誌一本 或小說兩本 或漫畫三本,說真的老大的冰還不錯吃,可是我有早餐了,所以吃不下了,之後兩點多就回家了。

 

要開學了

也要開始收東西了 一收才發現要帶下去的東西多啊~真是頭痛

有時後會發現 眼睛看到的 耳朵聽到的 並不一定就是真

可是 即使發現了真也不能說出來 好討厭喔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是親戚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