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

姊姊放假四天,妹妹放假五天

有點小心虛,家裡就我還沒出去工作

姐姐是因為考上護理師執照,所以邊讀書邊上班

妹妹是因為要去餐廳打工3個月以後才可以去飯店實習

除了我,什麼都沒有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在姊姊和妹妹都很忙的時後,我還可以在家陪陪媽媽和爸爸

因為妹妹基本上只要上班都是晚上11點才會回家

所以有時候爸爸根本看不到妹妹 因為他要去上班 要早點睡

現在才慢慢發覺

長大了,好像相聚的日子變少了

雖然見面了還是在吵架、打架、爭辯、聊天

只要我們齊聚在一塊,就吵到屋頂都要被我們掀掉

今天姊姊回去台南了 她的假放完 要回去上痛苦的88班(一天起碼12小時)

再沒多久妹妹要去上班 再來我要開學了

恩~大家都好忙

該慶幸科技的發達,人與人之間的聯絡

不再靠書信往來,靠電話靠網路

好像彼此之間的距離不再那麼遠

可是終究比不過真正見面時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