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整天都昏昏欲睡的

看著講台上的老師,努力的想集中精神,

但....或許我和瞌睡蟲的交情較好

所以上課時幾乎都在與孟和現實互相拔河

累死我也~

我有一個朋友在上課時看我怪怪的 很安靜

就去和班長說 結果我們班長在上體育課時竟然跑來問我

你失戀了嗎?聽到這句話時 我覺得好像有雷往我的頭頂劈下來

太扯了啦~出生到現在我都沒交過半次男友

何來失戀   冏阿~

重點是我們班的一位同學聽到也跑來問我 我又被雷劈了一次

之後在上課下課時 甚至吃午飯時都一直有人來跟我說

失戀了 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真是百口莫辯

天~~讓我買塊豆腐撞牆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