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喔!因為要段考下禮拜要忙繪本和丙檢下下禮拜要畢旅

時間很緊湊吶!但是高二不就是這樣嗎?因該巴!!!

今天放學時和朋友一起走去車站,但要先陪另一個朋友去買飲料

之後我的一個朋友就回家,要跟我走去車站的朋友說忽然有種背道而馳的感覺ㄟ

我就回她 這~就是人生阿!然後他就驚訝的看著我說 難得 你也會講這句話阿

因為每次他在講 這~就是人生阿!的時候我都說 人参,能吃嗎

害她每次都想扁我

今天考完試了   忽然想畫畫

所以就拿魔境夢遊裡的人物來畫

草稿畫好了 還要再上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87008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